颸录

2017年5月9日星期二

是我想太多

我提著光,不是為了照耀自己,
     而是我選擇了一條比較暗的路。」

在初上大學的時候,
我並不完全清楚自己選擇了平面設計的理由,
只能說是機緣巧合。
直至畢業以前,
我始終找不著答案。

總是有一種平靜、安穩的氣息,
把我裹得緊緊,
使我喘不過氣卻又無意抗拒。

後來
我學會了順從,學會了只聽不說、不反駁。
然而這平平淡淡的卑微,
只是比沒有夢想高尚了一點點。

有的人用了很長時間才瞬恍然領悟自己的人生。
四十歲、五十歲、六十歲、七十歲...

我或许还能再等一阵子,
但願我不是臨死前才覺悟。

" 穿衣服,简单,干净,大方就好。不要想太多。"
 ____李易峰

我想:要做好一件事,认清目标,脚踏实地,去做就好。
不要想太多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