颸录

2018年4月7日星期六

869 無處可逃




「時間是一秒一秒給你的,所以要一秒一秒的用;
書籍是一字一字寫就的,所以要一字一字的讀」366天與大師相會》

有的時候,
最讓人壓力的不是又犯錯了...
而是你還沒反應過來自己錯在哪裡。

你試過每天早晨,迫不及待的想要上班嗎?
如果工作了許久,你發現再也沒辦法學到任何新東西,
那就是時候該想想怎麼走了... 他說。

我試過,那是不久前的事
就像雨天那樣讓人興奮的感覺
像烈陽高照一樣熱血的心情

靈感像空中的雲,
朵一朵的白,一朵一朵的烏
但我都往懷裡塞
直到彩虹出現為止

但是最近
雨天把我的鬥志給淋濕了
烈陽將我的靈感給曬傷了
我的靈魂,遍體鱗傷

我不知道我錯了
我不知道什麼時候錯的
我不知道我怎麼錯的
我不知道該怎麼繼續,才不會錯

時間一秒一秒的過,我就想安穩地,一步一步地走
希望哪一天醒來,
陽光正照耀著我的夢想
而我又開始迫不及待。

201847 壓力,趕緊走吧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