颸录

2018年7月8日星期日

777 忽近忽遠

“妳有沒有遇過一些事情,是對你有益的,而你卻必須拒絕...?”

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
我開始在意別人的肯定,別人的眼光
所以小心翼翼
不允許自己犯錯
只能做對,只可以做好

然後一次又一次的挫敗
儘管是小小的失誤
也讓我開始害怕,擔心下一次,
下下一次, 下下下一次的...

久而久之, 我開始變得不愛說話,不敢說話
怕說錯了 就沒有收回的機會
唯有在非常熟悉要好的朋友/ 或是完完全全的陌生人面前
可以肆無忌憚的交談
我喜歡這種大腦放空,用心交談的感覺
沒有壓力
沒有束縛
不需要偽裝
不需要費力

現在
我想要變的更好
不想完美

從錯誤中學習,是真的
從錯誤中爬起,是對的
在爬起以後堅持...是不容易的

有人跟我說, 「生活會越來越好,要堅持...

「堅持」 二字
說在嘴上,烙在心底
我想,只有去做才能有堅持的理由
第一步,邁出去,很重要

夢裡, 老師問了一個問題讓全班人必須回答,
而我在夢裡各種逃
心裏卻找著答案,
夢醒了, 我終究沒有回答。

“妳有沒有遇過一些事情,是對你有益的,而你卻必須拒絕...?”

醒來以後我認真的想,腦海出現了兩個字...
「安逸」

# 2018年7月8日 星期日
不要在你最能吃苦的時候選擇了安逸」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