颸录

2019年2月28日星期四

572 人生的意义


人生的意义是什么?

生活其实并不复杂,复杂的是人。

前些时候,当遇上不好的人和事,
我的第一反应是“运气差... ”,
接下来就是一连串的不如意。

我静下来想过。

遇到不好的人
一次,两次,三次也罢...
若每次都这么碰巧遇上不好的人,
那可能不是运气的问题
也不是对方的问题,
是我的问题。

你是什么样的人
就会吸引什么样的人,
我相信。

所以当"好运气"离我有段距离的时候,
我开始注意自己的行为。
改变真的很难,
但我相信我已慢慢变得越来越好,
才会遇见这么棒的你们。

人生的意义是什么:

我觉得不留遗憾,不惧死亡
是我到此一游的意义。

#一分耕耘,一分收获,是件幸福且幸运的事。
要知道,不是所有的努力和拼命都能换来回报。
感谢自己的所有经历,
感谢自己努力的活到现在,
努力过好生活,
不负此生,不负自己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