颸录

2019年7月16日星期二

不是所有努力都有回报


三分天注定,七分靠打拼。
事业,前途...得靠努力和坚持去达到成果。

然而这世间不是所有事都能以努力换取回报。
三分靠努力,七分靠运气。
爱情,友情,亲情...
情,大概是世间最难以琢磨的存在了。

我想,我努力过就好,不勉强。
缘分这等事我也去操心的话,
我可真是多管闲事了。
我会努力三分,尽我所能,
成不成,由老天爷决定。

放下执念,
是你的终归会来,不是你的,
即便花光所有运气
也只能换来今世的一次回眸。

在遇见的时候好好珍惜,
在分离的时候好好道别。
每个人都是过客,
只有自己才是人生的主角。
优秀也好,颓废也罢,
那都是你选择的人生,
只要你清楚自己在干什么,
过得心安理得,活的悠然自得,
不食人间烟火,不强求,不遗憾...
自己快乐,最重要。

#我不想与任何人建立深厚的情感,我希望只记得他们的好,所以我不强求谁留下,也不刻意记起谁曾经来过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