颸录

2021年10月4日星期一

打結

那時候,千言萬語從不說來話長。現在, 終於懂得一言難盡。 不是說不出來,是沒敢說出更多來,怕字多情意薄。  

二舅公,我一直記得你說過“努力努力再努力,用功用功再用功!”,更記得你說“人要脫離貧窮,要靠教育!”。以前我不明白努力的意義,也不明白教育是什麼,但我現在慢慢地理解了教育的重要性。其實我,一直很想好好的和你說說話,希望你可以認可我...,不過我知道我努力和用功,不必讓別人都看見,我只要過好生活,做個好人,就是最大的回報!

我會照顧好婆婆,你不用擔心!  你好好的去更好的地方,我們都會記得你的!謝謝你,出現在我人生的記憶裡。再見。  

#“只有讀不完的書,哪有不會走的人...”,這大概是世間最難接受的事實了吧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