颸录

2017年12月25日星期一

973 突如其来

「似乎不該那么在意

但我还是忍不住
一次又一次的哭泣

像是失去了重要的记忆般
脑袋拼了命地在回憶







呼...

我竟不断地提醒自己呼吸

歌词里的斷斷續續
为什么让人如此心急
是因为逃避着不想听明却还是聽進了心裡

還是因為它寫的就是自己 」



辛苦了,謝謝你。


# 可以暫時逃避,耍些任性也沒關係,別一個人承受無謂的委屈

2 条评论:

Sally 说...

你可以一个人哭泣,
但我不允许你一个人忧郁。
有什么事都记得找我,我一直都在。

Ihcezs 郎布理查 | 湖北人 说...

/.\ 撑不住会找你的。